第199页
悲伤地笑出了声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有话说: 所以说留着隆科多还是有用的哈哈哈哈哈哈~早点处罚了他又怎么能让康熙吃吃苦头呢? 以及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第70章 虽然这样有点不敬甚至有点幸灾乐祸, 但是柔嘉真的觉得康熙他活该扑街啊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要护着隆科多吗? 不是觉得隆科多哪哪儿都好吗? 不是对隆科多都比对亲儿子还亲吗? 柔嘉心想现在遭报应了吧?所以说做人不能太过分,不然的话连老天爷都会看不过去的。 本来柔嘉对康熙是没有什么意见的,主要是两人虽然是公媳关系, 但是有什么用呢?现在又不比二十一世纪, 一年到头都不一定能够见上一面。 所以对于柔嘉来说, 康熙就是一个陌生人而已,顶多算是有点关系的陌生人,但是从赫舍里氏的事情, 再到弘景的事情,却让柔嘉对他的印象一点一点变差。 当然了,或许康熙根本不在意她这个儿媳妇的看法, 但是柔嘉还是想说—— 他就是个渣爹。 现在康熙这个渣爹为自己眼瞎心瞎的护短行为付出代价了,柔嘉如何不觉得大快人心呢? 要知道康熙现在已经是要五十岁的人了,这样的年纪从石阶上滚下去的话那可不是小问题, 这一扑分分钟就把小命给扑出去了好吗? 不行,一想到康熙扑街的事情柔嘉又忍不住悲伤(bushi)了,天哪, 怎么会发生这么可(搞)怕(笑)的事情呢? 葡萄桂圆荔枝:“……” 福晋, 您笑得太大声了。 同样悲伤到差点笑出声来的人还有九阿哥, 不过当然了,九阿哥就算胆子再大, 平日里再敢跟康熙顶撞, 也不会傻到在知道康熙出事之后流露出什么高兴的神色来的。 所以就说是差点嘛, 事实上九阿哥这会儿脸上的表情就跟其他皇子没什么区别, 严肃中透着担忧, 担忧中又透着紧张。 至于是不是真的每个皇子都那么担忧, 那么紧张…… 嗯, 这个就不要太计较了。 比如说九阿哥,他早就对康熙厚待隆科多厚待到连他这个亲儿子都得退一射之地的事情表示不满了,别的事情就算了,这次要不是他好人有好报(帮过觉罗氏逃跑间接救赫舍里氏出火坑),弘景指不定要受多大的罪呢。 结果康熙只是给了隆科多一个轻飘飘的治家不严的罪名就当做没事发生?这不是搞笑吗?那可是他亲儿子,九阿哥怎么可能忍得下这口气? 九阿哥恨不得杖杀李四儿的时候同时也把隆科多那个王八蛋给杖杀了,所以康熙